Friday, March 27, 2009

第一次被抢劫...

我和朋友刚吃完夜宵,正要去取车。这时有一位华裔男子向我们走来,并拿出一张有写上住家地址的纸,问我们要怎样去到这个住家。当时我们并不以为然,想着他一样是华裔所以没怎么防备。哪知道他突然亮出手枪说要打劫,我不知怎么的推了匪徒一下,想把他推倒后逃跑。我的确把他推倒了,可是手枪还在他的手里,就‘碰,碰’两声,我感觉不到我的脚了。我朋友看了就冲向匪徒奏了一拳,匪徒倒下后手枪也被踢飞了,他们就在打架了。我往脚下一看,我双脚都是血,中枪的伤口还血如泉涌,可是我一点都没感觉,脑海里空白一片,然后就晕过去了。很快的,我那里一晕这里就惊醒来了。我发现我躺在自己家的床上,我双脚都没事,原来只是一场恶梦。我一生里不曾遇过抢劫,当然,我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故,还好只是梦一场。

最近不知怎么了,白天发生了什么或看了或做了比较深刻印象的事情,过后晚上睡觉就会梦到。这个匪徒的事情是在某网站上看了一个抢劫的片段后才梦见的。大概最近有点压力吧,之前一直梦见我在工作,觉得睡觉和工作没两样,好累哦...

2 comments:

HuiHui said...

hey...i was thinking to ajak u to my birthday party but i dun hav ur contact number pun...i will get the contact from wei shien and call u tomorrow~~~

Siu KeOnG said...

wow...i tot is real. Haha, so dont watch so much this kind of news, read more disneyland story book, then maybe can be snow white..haha

Or shre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