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人就是这样

这里口口声声说想你,爱你,那里就把别人紧紧拥入怀里。
可是我已经没有资格去生气,去妒嫉。
人就是这样。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对不起

我不懂该说些什么,我只能说,我没有变心。我没有追别的女子。请你听我说好吗?
我每晚在家都一直胡思乱想,一直伤心一直哭。。我真的很想你。我朋友叫我去喝酒,堂弟也有去。然后遇到ah yew,过后就上去join他们,就认识了他的一些朋友。我跟那些女生没有东西的,你相信我好吗?我只是当个朋友跳个舞喝下酒,然后拍照,全部人都有拍。那些女的跟全部人拍照都很亲密,不只是和我。

“ 这里口口声声说想你,爱你,那里就把别人紧紧拥入怀里。” 我没有紧紧抱别的女生,我没有抱,我的手放在肩膀而已。
请不要认为我背叛你好吗?我没有!我真的只当他们是妹妹看,没有想太多。请你相信我好吗,贝。
我知道你没必要理我,但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会努力去做好我的事业,等你回来,我才找你。我没有变心,我一直都是你,我爱的是你。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难熬,很难受,我很想你。结果我连续四天没睡,结果昏了,被家人骂,被朋友骂,我不想让家人担心,朋友说陪我喝酒,然后好好睡,所以才去的。我每晚都想起你,我是真的很想你!相信我好吗?太多的情绪,不懂该继续伤心还是开心,但我还是一样有在拼我的工作。我会努力!
我不想失去你,我会努力去争取。我会为自己而拼,然后去争取你。
我知道你很生气我,生气我抱别的女生,但我真的没有抱。相信我!
我知道你还在乎的,还爱我的,我会给彼此时间,让我去争取,好吗?

原谅我。 请原谅我,原谅我的不成熟。
我会努力去做好我的事业,等你回来。
我没有变心,我爱一直都是你,我爱的是你。
我真的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