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辛苦

在NZ,很冷,现在天气渐渐转凉,进入初秋。冷到晚上还没睡觉都要盖两份被,先暖暖身子。手脚都冻僵了,就连膝盖都会痛。在这里其实除了经济,福利等这些东西,我觉得还是没比马来西亚好。这里娱乐,购物商场都很少,天气又变化无常。

可能是我运气不好,遇到一个变态的老板。工作说是说六天,但是我休息的那天分成半天半天在周末,间接来说我是不算有休息,可是工钱一样的少。很后悔选到这份工,全部东西和当初说的都不一样。工作时间明明是凌晨五点到下午五点半却说是早上十一点到晚上九点半,工作上的细节也和当初说的不一致,真的快疯了。这个老板什么都不本领,最本领就是催促我,说我手脚慢,挑我的错处,故意弄肮脏桌子或地上,要我再次清理干净。真的没见过那么变态的人,海南人就是这样-头疯。真的是#¥%—*O*—%¥#%¥###¥¥%%,诅咒他十八代祖宗!

最难过的还是晚上,能睡都一直醒来,不能睡得安稳,不然就是睡不下在想家,我真的真的希望我现在有一扇随意门,让我可以随时回到马来西亚的家,看我的家人,看我的BB,看我的朋友,我真的真的好想你们……我好想要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