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A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生气他太久
B : 第一:或许你已经习惯性!/第二:或许不舍得生气!/第三:或许不是太爱,你觉得无所谓
A : 我要原谅他,第三应该不是了吧
B : 你选择原谅,过往的事通通都要抛诸脑后
A : 唉,要说我自己笨好呢还是什么?我不知道我现在是吃醋,还是介意过往的事。我看见他们有联络时,我觉得很不喜欢
B : 第一次原谅是宽容他,第二次原谅你就是笨啦!
A : ==
B : 你又不是神,这样的心很正常!
A : 嗯,是吧~
B : 为什么他们还在联络?
A : 因为他们是朋友
B : 难得他体会不到你的心情吗?
A : 我知道他很多时候都有sms或者打电话,还是半夜三更
B : 得不到永远都是最好!
A : 那个女孩跟我澄清说他们只是朋友
B : 我只知道!如果他重视你的感觉,他一定不会再和她联络!你信酱单纯吗?他们有可能酱单纯吗
A : 我不知道。
B : 男和女很少可以做好朋友酱简单
A : 现在讲话的语气不一样了,老是叫我去睡觉或者什么,不然就是他在忙
B : 女朋友在那么远,难得打来,我怎会叫你去睡觉,我当然很希望可以聊很久很久

证明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