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是他不愿意放开她还是她不愿意放开他?
是他找她还是她找他?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在当我是什么人?
我一年八个月的感情敌不过一个两个月的她吗?
原来感情是那么的脆弱。
我和BS的感情怎么再好也没有天天联络。
为什么他和她可以?
睡醒了,睡觉前,吃饭前,吃饭后,无论做什么都是。
好朋友有那么要好吗?
我觉得我抓得很紧,因为我不想放手!
但是怕抓得太紧,把心给捏碎了。
我在这里想东西想得快疯了!
只想尽快回去马来西亚,但是却觉得离我好远好远。

1 comment:

Johnt|M said...

Sis,

Trust your heart and do what ever you think is correct and right... Always suppor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