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无药可救

我和他暂时分手了3个星期,
这时他和她遇见对方了,
他们对各自都有好感,
并且想尝试在一起看看。
但是他对我提出了复合,
因为我们都忘记不了彼此,
我接受了。
此时他向她道歉了,
他们就只是朋友。
可是他们却保持暧昧,
还瞒着我。
直到别人告诉我他们的事,
我很受伤但是我选择了原谅,
但是他不能放开她让我更受伤。
我和他一起一年八个月多,
竟然可以和一个认识三-四个月的人比较!
她说她没有错,也很公平,
因为是在和我分手后才联络的,
但是我和他复合后,
怎么也联络得那么频密?
虽然再次分手了,
我和他说好先做朋友,
到我回国才再继续。
但是他们却搞地下情?
这是怎么回事?
有个朋友分析说:不是男女朋友就代表说他可以自由发展。
所以他们可以搞地下情?
她还吃我的醋!搞笑!
我还把他们两当朋友,
我真的傻到无药可救了。

1 comment:

Johnt|M said...

You still got us~! 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