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我在自欺欺人吗?

原谅你就好像对我自己很残忍。
俗语说:“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但是这次的事情,我也有责任,毕竟一个手掌拍不响。
假如我不是那么任性,那么爱撒娇,那么不温柔,那么自私,没有责任等等,都不会时常和你闹分手。
那么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不发生还是发生了,许多事情不再像以前那样简单,我知道许多事情也起了变化。

我知道,你已经不再是以前爱我的那个你。
我知道,你对我的爱已经变质了,不,或许已经不爱了。
我知道,我不再是你起床后和睡觉前第一个想起的那个人。
我知道,你还是有那么一丁点想和她在一起,不,你是很想和她在一起!
我知道,你现在并不是真的想要等我回来,你只是想让我回来之前慢慢忘记你。

我知道了又能怎么样?
我却还是想要原谅你,想要自欺欺人,
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圣人,没有百分百的人;每个人都会犯错,我也是一样。
因为我对你的爱已经超乎想象了,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因为我不能再爱你多一些,其实早已超过了爱的界限。
但是这份爱还能继续吗?

我已经不能再承受另一段爱情了,受了太多的伤后,心会变得麻木的,就好像我伤害你那样。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每次都这么伤害你,我知道这是无法弥补的,希望你能原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