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总是后知后觉。还未离开是如此,离开后更是如此。
我,在没有准备下,听信了家人的话,匆忙下了决定,匆忙的上了飞机。
我,还以为家人总是对的,傻傻的在这里埋头苦干。
我,还以为我对他的爱是这么少,所以我会潇洒的离开,但是离开后才知道我是错的。
我,还以为他会为我加油,打气,会一起等待重逢那天的到来,但是事实却不以为然。

他,在我离开前就染回吸烟的习惯,我却懵然不知;
他,在上次分手后就吸烟吸得更凶了,我却懵然不知;
他,在上次复合后就对自己没有自信了,我却懵然不知;
他,想专注于他的孩子身上了,我却懵然不知。
还有许多的事情是我不知道的,他也不愿意告诉我。
这样,意思是说他不爱我了吗?
他说不,他还爱我,但是不能再爱我了。我的眼泪噼里啪啦的留下来了。
他说他不值得我爱,所以要我离开。我的眼泪更停不下来了。
他说他有孩子了,会拖累我一生。我的眼泪还是不听使唤。
他在求我离开他,因为他说他不会要伤害我。难道求我离开就不是伤害的一种吗?

我想家人的确是爱我的,为我好的,想要为我布下对我最好的为来。
我做了,结果却是相反的。担心,忧虑多了,更不要说是最好的。
所以我想为我自己做回决定,我要跟他在一起,可能这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对我来说已经是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