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给你的信

给我爱的BB,

你没有在线,
我的心总是碰碰的跳,
在想你,念你。
打电话给你了,
听见你的声音很累很累,
听得我都心疼了。
每次听你说话,
你的每一种情绪都牵动着我身上的每一条神经,
你笑我就笑;你不高兴我也会不高兴,
但是你总是在我面前表现得很开心。
每次在和你说完话后,
总是在想些有的没的,
那颗心无法安定下来。
我很不得现在飞奔到你的怀里,
并且一夜白头,永不分离。
我伤害了你那么多,
你还是愿意等我并和我继续,
我很感激,开心。
爱是互补的,
双方都必须学会容忍,包容,体谅。
我总是很自我,
没想过你的感受,
说分就分。
有人告诉我,
不要想怎样去改变一个人,
而是如何改变自己的想法去接受这些事情。
我想经过这次的教训,
我学会了怎么珍惜你,爱你。
为什么只是你?
只因为你是你,
像当初遇见你那一种感觉,
就这么一个特别的。
本来还以为你是别人的,其实不是,
过后还要了我的电话,
那一种喜悦一直无法忘怀。
你还对我坦诚你的过去,
我很欣赏你这一方面。
虽然有一段时间没联络,
有点紧张但是不敢给你发信息,
过后还是你给我发信息了。
直到你来参加我的生日,
你再为我多庆祝一次那天,
我的心被你溶化了。
就一直到现在,
我对你不曾变过,
虽然有吵架的时候,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气,
气得什么话也说得出来并把你伤害了。
我只能说我很幼稚任性,
但是我回把这个该掉。
为什么是你?
因为只有你带给我幸福,
因为只有你带给我快乐。
为什么是我?
因为我也能带给你幸福,
因为我也能带给你快乐,
当然baby也包括在内。

爱你的Beibei

1 comment:

からくう 烏空 said...

come on ...me jelous la xD